標準氣體-工業氣體-高純度氣體

產品橫幅廣告

氧氣銷售配送-價格最合理

氮氣加速系統

NOS與渦輪增壓、機械增壓一樣,都是為了增加引擎混合氣中的氧氣含量而提升燃燒效率增加馬力,不同的是NOS是直接利用氧化物,而後兩者則是通過外力增加空氣密度來達到目的。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直接使用氧氣呢?那是因為用氧氣難以控制引擎的穩定性(高溫和爆炸力),所以極少直接使用氧氣。改裝店建議NOS系統每次使用時間不可超過1分鐘,但其實按照系統開關要盡油門才開啟來看,一般也就幾秒的使用時間就可令轉速超6000而令電腦自動斷油。
氧氣製造機

首選

隨著工業、乙炔科技產業與醫療的發達,讓本公司有更多服務的機會。合理、專業、可靠與服務是我們的宗旨,用合理的價格、專業的知識、可靠的品質、完善的服務滿足客戶們的需求,歡迎與本公司聯絡
一氧化碳是含碳物質不完全燃燒的產物。也可以作為燃料使用,煤和水在高溫下可以生成水煤氣(一氧化碳與氫氣的混合物)。有些現代技術,如煉鐵,還是會產生副產品的一氧化碳。一氧化碳是可用作身體自然調節炎症反應的三種氣體之一(其他兩種是一氧化氮和硫化氫)。
另外氬氣的低傳熱率也是它的特性之一,像它可以作為隔熱窗戶中兩層玻璃之間的填充物。因為它的低傳熱率和惰性,氬氣在水肺潛水可以用來作為膨脹潛水衣的氣體。氬氣還可以在水肺中代替氮氣(吸收純氧對身體不好,因此水肺中要添加其他氣體),因為氮氣在高壓下會溶進血液裡而造成氮麻醉,氬氣則可以減輕這種癥狀(雖然一般來說,惰性氣體也會造成這種癥狀)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