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準氣體-工業氣體-高純度氣體

產品橫幅廣告

氫氣水-自然飽和健康首選

自然飽和氫水專家

醫研推薦、自然飽和氫水專家,專利研發醫療級濾淨,持久、長效、可加熱,優質氫水體驗體驗氫水的優質選擇 · 榮獲歐盟德國專利 · 台日專利 外銷日本 · 環保乾淨飲用水。氫氣在許多方面都是完美的燃料。燃燒最為潔淨且最有效率。氧氣可以生產電力而電力可以生產氫氣,從而創造可再生且對環境無害的能源循環。在地球上和地球大氣中只存在極稀少的遊離狀態氫。在地殼裏,如果按重量計算,氫只佔總重量的1%,而如果按原子百分數計算,則佔17%。

未來的理想能源之一

氫氣是人類未來的理想能源之一,並且只需要水作為來源。更讓人注目的是氫氣. 有機會不需要危險的開採與探勘,它只需要太陽能、風力、生物能等綠色發電技術所。氫氣(Hydrogen)係一種無色、無臭、無味、無毒的可燃性氣體,亦是最基本的化學元素與原料。近十年來,氫氣被大量的應用在化工製程中,其相關之製造、儲存、運輸也可以作為燃料使用,煤和水在高溫下可以生成水煤氣(一氧化碳與氫氣的混合物)。有些現代技術,如煉鐵,還是會產生副產品的一氧化碳。一氧化碳是可用作身體自然調節炎症反應的三種氣體之一(其他兩種是一氧化氮和硫化氫)。 氣體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