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準氣體-工業氣體-高純度氣體

產品橫幅廣告

二氧化碳專業販售-台灣銲接有限公司

 

二氧化碳

氮還能幫助作物分殖。施用氮肥不僅能提高農產品的產量,還能提高農產品的質量。

元素氮對作物生長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,二氧化碳它是植物體內氨基酸的組成部分、是構成蛋白質的成分,也是植物進行光合作用起決定作用的葉綠素的組成部分。
因為它的低傳熱率和惰性,氬氣在水肺潛水可以用來作為膨脹潛水衣的氣體。氬氣還可以在水肺中代替氮氣(吸收純氧對身體不好,因此水肺中要添加其他氣體),因為氮氣在高壓下會溶進血液裡而造成氮麻醉,氬氣則可以減輕這種癥狀(雖然一般來說,惰性氣體也會造成這種癥狀)。雖然其他的惰性氣體也有這些特性,但是氬氣在空氣中的含量最多,也是最容易取得,氫氣因此相對就比較便宜,具有經濟效益。另外氬氣便宜的原因還有它是製造液氧和液氮的副產品,而由於它們兩個都是工業上重要的原料,生產很多,二氧化碳所以每年都有很多的液氬副產品。當二者接觸後可產生大量的乙炔氣體,與空氣混合形成爆炸混合物,在壓力超過0.15兆帕時易發生爆炸,在氧氣中燃燒可產生3 500℃以上的高溫及強光。由於其可以發生強烈的爆炸,於是出現了一種“乙炔炸彈”,利用乙炔氣體作為毀傷元素,毀傷坦克或其他裝甲車輛。由引信、彈體和裝填物等組成。彈體內裝填物主要是水和二碳化鈣,平時二者隔離分裝在兩個單元內。乙炔可用以照明、焊接及切斷金屬(氧炔焰),也是製造乙醛、醋酸、苯、合成橡膠、合成纖維等的基本原料。隨著工業、科技產業與醫療的發達,讓本公司有更多服務的機會。合理、專業、可靠與服務是我們的宗旨,用合理的價格、專業的知識、可靠的品質、完善的服務滿足客戶們的需求。
TOP